「ここが私の遊戯場。世界を回すのはこの私。」
从上辈子就喜欢轩辕坟的狐狸。
214317
424861374

*行文逻辑奇怪

(BGM:写给我第一个喜欢的女孩的歌)


也许我在第一次见到你时就喜欢上了你。

记得那是九月一日,开学第一天。开学典礼时,我踩了后排同学的脚。转身道歉的时候,视线偏转,无意中看见了站在最后微笑着的你。血瞬间涌上脸颊,赶快藏好视线,却只是侧转头用余光欣赏着你。当时的我只希望典礼快些结束,之后可以去更多地了解你。

令我惊喜的是你与我同班。


每当上课的时候,我都会看向斜前方。——那是你的位置。

不知道你是否有在意:

讨论时你提出的问题,我总是第一个抢答。

我与其他姑娘们手挽手,却不敢直视你的眼睛。

我为了你而努力学习自己并不擅长的文科。

课后自习时,我在草算纸上一笔一画地描摹着你的模样,你的及肩黑发、你的双眼、你的笑容……


亲爱的姑娘,我爱你。


记得Q曾问过我,他喜欢的J(平胸)的性别。我笑着反问他的性向。他说都可以。我便说她的性别不重要。

当时的我十分羡慕这种纯真的爱情,但同时我也意识到了:只要闭上眼,眼前显现的就是你的笑容,耳畔回响的是你的声音,鼻腔充满了你的气息,指间残存着你的温暖……


我也明白,谁只是生命中的过客;但我坚信,你我可以相处三年、甚至更长时间。

从G那里听说了你要离开的消息,第一时间看了眼日期,不是4月1日。G的消息一向很准,可这一次我不希望它是真的。

虽然毕业照已经拍完了,但是要明年毕业典礼上才会发放。一年见不到你对我来说就是一种煎熬。

我知道我留不住你,不过我已把你留在我心里。

那么,就祝你好运吧。

亲爱的姑娘。

评论
热度(1)